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國立成功大學奇美大樓。聯合報系資料照/記者劉學聖攝影
分享
真實版的「神鬼交鋒」在成大上演!一名孫姓男子兩年來在學校裡假冒是企管與法律系雙主修學生,不僅參加法律系的各種活動,還當上系學會的幹部,一直到有學生檢舉最近才被戳破,昨天這名男子在網路上道歉,坦承自己是因為虛榮心等情緒,才會愈陷愈深。

但是這名男子在校的2年中,都沒被發現,在網路上引起熱烈的討論,網友認為直比電影神鬼交鋒裡的李奧納多,有人指「成大法律系也太扯了」,但也有人認為根本就不會想到有人假冒學生。

神鬼交鋒是一部2002年上演房屋二胎借款的電影,由真實故事改變,李奧納多飾演一名天才型的少年詐欺犯,短短幾年間騙到數百萬美元,而他曾假扮飛機機師等,都未被發現。

這名孫姓男子之前在網路上的各項資料,都標註自己是成大企管與法律雙主修,在被揭穿後,目前已拿掉相關的字眼,網友認為如果讓他用成大的學歷去找工作,「法界可能要多了一名騙子」。

這起像是電影情節的事情是因為一名學生在網路上發文才揭穿,而法律系系學會上一屆的會長被指知情及包庇,前任會長也出面在網路上澄清,表示之前根本不知道孫姓男子不是同系同學,而在媒體記者詢問時,前會長也表示不願多談,「一切循校內行政系統房屋二胎借款處理」。

這名孫姓男子在104與105年間,在成大法律系上課,對系上學生都自稱是雙主修的成大學生,在系上非常活躍,不僅參加各項活動,甚至還主辦社科學院的活動,去年被前任會長選為學術長,但之後他表示忙碌而拒絕,轉擔任學術顧問,網友指稱,他還在系上追女學生,系上也指派學生做他的直屬學弟妹,由他照顧,大家根本就不疑有他。

前任會長在網上表示,由於孫男一直在系上活動,理所當然認為對方是同學,自己當上會長後才會指派對方為學術長,而且後來因為對方辭去學術長,所以並未把幹部名單登入學校系統中,也就錯失了查證的機會。

成大發生校園版的神鬼交鋒,孫姓男子之前在網路上的資料,都寫著自己是成大雙主修的學生。記者修瑞瑩/翻攝
分享


成大課外活動組人員表示,各系學會都是學生自主,會長可任命幹部,但名單需向校方登錄,一旦登錄就會查出學校到底有沒有這名學生;過去沒發生過這種事,獲悉後也相當驚訝。

而這名男子在系上考試時屢屢缺考,被質疑是故意,與辭去幹部相同,都房屋二胎借款是擔心自己根本不是成大學生的身分曝光。網友認為其實破綻相當多,「都沒去考試大家怎麼都沒懷疑」。

孫男昨天在網上道歉,表示自己是另一所台南私立科大的學生,因為小時候暗戀的對象考上成大,才會一直希望自己是成大學生,當時是跟法律系老師講好到系上旁聽,後來參與系上活動,久而久之,謊話愈說愈多,就難以澄清,「被謊言和孤寂所包覆,並沒有向會長坦承並用更多的隱瞞武裝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