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路透
分享
充斥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Nicolas Maduro)盟友的爭議性制憲議會,今天首度開議,在廣遭國際批評其合法性期間,加深與反對派的裂痕。

法新社報導,委國的制憲議會(Constituent Assembly)握有超過全部政府單位的最高權力,明天將執行其首要的修改1999年憲法任務。房屋二胎借款委內瑞拉於一週前在暴力衝突及被控造假聲中,選出制憲議會。

制憲議會擁有500多名成員,由馬杜洛的前外長羅德里格斯(Delcy Rodriguez)領銜,議會成員還包括馬杜洛的妻子和兒子。

他們於擁有145年之久的立法宮(Legislative Palace)金色圓頂下一個華美的橢圓形議院就座;同一棟建築的最遠端,則是反對派所掌控的國民議會(National Assembly)。

48歲房屋二胎借款的羅德里格斯在感謝馬杜洛推動制憲議會選舉後,痛批國外的批評。她說:「國際社會別搞錯委內瑞拉的立場。訊息清楚地顯示:我們委內瑞拉人會在沒有任何外國干預下,解決自己的衝突、危機。」

制憲議會有權解散國民議會,但若走上這一步,勢將被譏為馬杜洛的橡皮圖章。馬杜洛遭批評是要建立獨裁政權。

反對派今天在首都卡拉卡斯發動示威,部分群眾與安全部隊衝突,但暫無傳出有人死亡。委國過去4個月的動盪已造成超過125人喪生。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