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我國劉經巖處長(右二)與肯州交通廳長Greg Thomas(左二)簽署免試換駕照(圖/翻攝自駐亞特蘭大辦事處官網)房屋二胎借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駐亞特蘭大辦事處今天與美國肯塔基州政府今簽署「中華民國(台灣)與房屋二胎借款美國肯塔基州駕照相互承認瞭解備忘錄」,即日起合法居住於肯塔基州的我國民眾,就能持我國有效駕照「免試」申換肯州駕照,這也是美國第21個與台灣簽署的州。

據駐亞特蘭大辦事處官網消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長劉經巖與肯塔基州交通廳長湯瑪斯(Greg Thomas)在州務卿Alison Lundergan Grimes及經濟廳長Terry Gill 的見證下,簽署了相互承認瞭解備忘錄。肯州是繼16日維吉尼亞州後、美國第21個與我國簽署的州,而台灣則是與該州第一個簽署的外國政府。

協定生效後,只要具美國合法居留身分者,如美國公民、持有綠卡或其他非移民簽證者,皆可以有效的中華民國B類小型車普通駕照,不須路考與筆試換取D類(Class D)非商用駕照。此對我國的企業外派人員、學術交流的人士及留學生都有很大助益。

申請人應帶妥駐亞特蘭大辦事處核發之英文翻譯證明書、中華民國護照、美國簽證、社會安全卡及居住證明等相文件,至該處或肯州交通廳駕照處申請即可。辦事處也提醒民眾,應正確瞭解及遵守該州的道路交通法規及號誌,以確保行車安全。

▼持有效的中華民國B類小型車普通駕照,不須路考與筆試,就能在肯州換取D類(Class D)非商用駕照。(資料照/記者賴文萱攝)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