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房屋二胎借款

▲高一賴姓女學生,跨越平交道要到對面買雞蛋,闖入距離家門口100公尺的鐵軌慘死。(圖/翻攝自fun臺鐵)房屋二胎借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228連假最後一天,一日發生連續2起火車死亡事故!一列308次自強號列車,上午10點33分行經海端=關山間時,因一位17歲高一女學生跨越鐵軌,煞車已經來不及,直接撞上慘死。另一起發生在下午3點36分於高雄=新左營間西線也是因路人跨越平交道,當場遭撞死,引起許多網友熱議。

308次自強號列車由花蓮開往新左營站,28日上午10點33分行經關山鎮德高加油站前,發生有人跨越鐵軌,但已來不及,闖軌女子被撞得頭破血流,當場死亡。司機表示,「當時見到女子衝出來,煞車已經來不及。」

鐵路警察初判,死者是名17歲高一賴姓女學生,疑似因為要煮飯,跨越平交道要到對面買雞蛋,闖入距離家門口100公尺的鐵軌慘死。姊姊獲報到場,確認是自己的妹妹後,難過到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台鐵於12點11分放行,現場停滯約1小時後恢復正常,影響約1800名旅客。

另一起自強號死亡意外發生在下午3點36分,一列136次普悠瑪(潮州開往南港)於高雄=新左營間西線,也因路人跨越平交道,遭撞擊當場死亡,直到下午4點09分將屍體移開路線後,東線恢復單線行車,4點19分放行,影響13列次519分,旅客約5820人。

「fun臺鐵」臉書團po出「現場照片」,除了公告事故,也希望警示民眾不要擅闖軌道「生命可貴!」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火車司機真可憐」、「別再認為行人無敵了」、「一天死兩位」、「抱著僥倖心態跨越平交道,導致付出自己生命」、「是我們交通宣導不夠嗎?」、「就為了買雞蛋?」、「要闖也看一下嘛!我覺得這不是被撞死的!這是笨死的才對!」、「只想到自己」。

▼同天下午,普悠瑪行經高雄=新左營間西線,也因路人跨越平交道,發生死亡事故,影響旅客約5820人。(圖/翻攝自fun臺鐵)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