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房屋二胎借款

▲桃園市汲取格勒諾布爾發展智慧城市的經驗,與法國格勒諾布爾簽署「台法推動亞洲-矽谷聯合計畫」。(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24日出席於桃園福容飯店舉行的「桃園-格勒諾布爾阿爾卑斯大區智慧雙城新創交流會」中,歡迎專程自法國來桃園參加該會的格勒諾布爾市長暨阿爾卑斯大區主席法拉利(Christophe Ferrari)造訪,期許未來台法之間的產學合作持續進行,桃園在推動「亞洲·矽谷計畫」時,也能汲取格勒諾布爾發展智慧城市的經驗,為雙方創造更多對話與交流。

格勒諾布爾市長暨阿爾卑斯大區主席法拉利表示,格勒諾布爾與桃園在去年已就未來合作可能性充分交流,並簽署「台法推動亞洲·矽谷計畫聯合計畫」,格勒諾布爾都會區對與台灣及桃園的合作,感到十分驕傲,且受到友善熱情的對待,讓雙方建立堅實友情。

此外,他也曾與格勒諾布爾大學高層商討與桃園市的合作事宜,校方曾表達期待與桃園市深化合作的意願,相信未來雙方還會有很多合作交流機會。

法拉利主席提到,法國總理Bernard Cazeneuve已將格勒諾布爾都會區指定為能源轉型都會區,期許未來能與桃園在能源轉型方面加深合作,建立更深的合作關係;也期許雙方能加強大眾運輸及經濟方面的合作,透過青創及新創,增加雙方更多互訪及合作的機會,提升交流的質與量,建立具體執行計畫。

鄭文燦市長說,格勒諾布爾都會區向來被視為是「歐洲矽谷」,也是法國高科技的重鎮,法國人不僅為世界帶來民主與文化,也帶來了科技發展,此次的交流對話,可提升台法之間的科技及創新交流。尤其桃園榮獲2017年「智慧城市論壇(Intelligent Community Forum, ICF)」全球7大智慧城市殊榮,在此良好基礎上,透過與格勒諾布爾都會區交流及對話,相信能打造智慧城市典範,讓市民生活更方便。

▲桃園市汲取格勒諾布爾發展智慧城市的經驗,與法國格勒諾布爾簽署「台法推動亞洲-矽谷聯合計畫」。(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法方代表包括格勒諾布爾大區主席法拉利(Christophe Ferrari)、格勒諾布爾市經濟發展局/國際行銷與產業技術處長Veronique PEQUIGNAT、格勒諾布爾市經濟發展局/亞洲區台北總部總經理Pascal VIAUD、法國在台協會主任紀博偉(Benoît Guidée)、法國在台協會經濟處長Frédéric Glanois、法國在台協會商業處長Christophe Legillon等;立法委員余宛如、桃園市副市長王明德、市府副秘書長邱俊銘、教育局長高安邦、秘書處長顏子傑、青年局長陳家濬均一同出席午宴房屋二胎借款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