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沙烏地阿拉伯一名模特兒穿著露出肚子的上衣和短裙,被警方逮捕。 圖擷自BBC News
房屋二胎借款分享
沙烏地阿拉伯1名女子日前因為在1段社群媒體影片中身穿「不檢點的」裙子和露肚上衣遭警方逮捕,沙國許多網友今天紛紛跳出來聲援這名女子。

路透社和英國廣播公司新聞網(BBC News)報導,許多推特網友提到美國總統川普造訪沙國時,即使當時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與第一千金伊凡卡(Ivanka)沒戴面紗,還穿著時髦洋裝,一身優雅仍獲得沙國評論家廣泛好評。

遭警方逮捕的女子證實為模特兒庫璐德(Khulood),她在社群媒體Snapchat影片中身穿短裙和露出一小截肚子的上衣,漫步在空無一人的泥磚巷弄中。

這段影片在社群媒體上引發憤怒評論,最後導致庫璐德被捕。

當地媒體報導,她向警方證實自己當時「在1名男性監護人陪同下」造訪1處文化遺跡,但否認張貼任何和此行有關的影片。

女性在這個極度保守的國家中處處受到法律約束,除了必須穿戴長袍和頭巾且禁止駕車外,從事多數合法行為也都必須徵得男性監護人同意。

庫璐德遭拘留的消息一房屋二胎借款出,沙國許多民眾紛紛立刻跳出來捍衛庫璐德。

伊薩(Fatima al-Issa)推文寫道:「今天如果她是外國人,他們會讚美她的腰有多美、眼睛有多迷人。但因為她是沙烏地阿拉伯人,他們就叫警察把她抓起來。」

還有網友惡搞照片,把伊凡卡的臉貼在庫璐德的臉上。

八卦小報6月刊出沙國富商賈米爾(Hasan alJameel)在泳池中親吻美國流行小天后蕾哈娜(Rihanna)照片,沙國許多男性都大聲叫好。

推特用戶蘇利曼(Noura Suliman)今天忍不住問道:「怎麼沒人要他接受審判?」

另1名網友卡塔尼(Shajan al-Qahtani)說:「一條裙子把大家搞得好像自己是聖人一樣,而賈米爾被蕾哈娜擁在懷中卻沒人吭聲。大家紛紛讚美他(賈米爾)的同時,沙國女性卻要遭到羞辱。」

不過其他人無動於衷,認為這個王國和其他國家一樣都有自己獨特的社會準則。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