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豐原房屋二胎 西屯房屋二胎 北屯房屋二胎 南屯房屋二胎 烏日房屋二胎 大里房屋二胎 沙鹿房屋二胎 清水房屋二胎 太平房屋二胎 新社房屋二胎 大雅房屋二胎 大甲房屋二胎 后里房屋二胎 梧棲房屋二胎 神岡房屋二胎 龍井房屋二胎 大肚房屋二胎 石岡房屋二胎 潭子房屋二胎 外埔房屋二胎 東勢房屋二胎 霧峰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東區房屋二胎 南區房屋二胎 西區房屋二胎 北區房屋二胎 中區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圖片提供/彰化縣政府
房屋二胎借款分享


近幾個月以來,氣溫頻創新高,用電量大增,台電多次亮出代表供電警戒、系統限電機率增加的橘色燈號。其實,離代表限電警戒的紅燈,僅一步之遙。

可以預估的是,未來台電亮橘燈的次數將隨著天候異常而愈發頻繁。

根據資料顯示,從2014至2016年連續3年的全球平均氣房屋二胎借款溫已刷新紀錄。預估今年將比2014年和2015年熱,而最近這一波全球氣溫飆高的趨勢才剛開始而已。

限電危機浮現,連新政府都不得不先將「PM2.5空汙、廢核」暫且擺一邊,急著到處尋找「電源」,只好卯起來讓火力電廠大量發電、還要重啟核電廠的機組。料想不到的是,「缺電」這件事竟然意外成為地方政府籌措財源的金雞母。

彰化縣是非六都中,人口最多(約129萬)的縣,國中小學生逼近10萬人,想跟其他縣市一樣推出免費營養午餐,每年須編列11億元的預算,嚴重排擠其他教育經費,最終僅能執行排富條款,讓2萬5000個弱勢家庭的孩子免費用餐。

2015年,剛上任不久的縣長魏明谷積極推廣「校園種電」政策。彰化縣教育處盤點全縣215所中、小學後,統一辦理公開標租案,堅持不包工程、不指定包商、不收回扣,吸引多家廠商競標,由廠商全額負擔建置及維護相關費用,預估設置系統總容量50MWP,簽約時間為9年11個月,加計得再續約9年11個月,最長可達19年10個月。

最終,得標廠商同意提供24.3%的售電回饋金給彰化縣,創下全國發電回饋比例最高的紀錄。

據彰化縣教育處長鄧進權表示,台北市的回饋金比例僅7%,彰師大也只有10%,彰化縣因國中小校數多,具有經濟規模,業者才願意允諾較高的回饋金比例。

經過兩年耕耘後,現已併聯發電的有161校164案場,配合台電公司外線工程等作業期程,以及翻修27所屋齡較高的校舍後,預計今年底188校200案場將全數啟動發電。

校園種電,去年首次迎來618萬4427元的回饋金,每所學校取得的回饋金,均歸入該校的校務基金,作為日常行政費用所需,例如北斗國中每年就能收到70幾萬的種電回饋金。

圖片提供/彰化縣政府
分享


過去,各校還沒有種電收入時,教育處都要編足相關經費給全縣的國中小,現在各校有回饋金持續進帳後,縣府將相關的結餘教育經費,陸續用來增設北斗國中、和東國小等60校的各項教學設備、改善教學環境及辦理學生特色社團等。

另外,結餘經費也用來貼補營養午餐,過去縣府補貼20元,今年9月開始(106學年)再貼補5元,如以每餐41元計,學生只要付16元就能吃到營養午餐,經濟弱勢與境遇特殊學生,則繼續享有免費午餐。

長期以來,地方財政捉襟見肘,早已司空見慣,彰化縣能在新政府發展綠能發電的政策下,善用日照充足的地利條件,鼓勵校園來房屋二胎借款種電,創造額外收入,確實有效緩解教育經費不足的窘境。

窮則變、變則通,地方政府該如何將劣勢轉為優勢,創造自有財源,已是課不容緩的課題。

(作者/彭杏珠 本文出自2017.7.13《遠見》網站,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