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豐原房屋二胎 西屯房屋二胎 北屯房屋二胎 南屯房屋二胎 烏日房屋二胎 大里房屋二胎 沙鹿房屋二胎 清水房屋二胎 太平房屋二胎 新社房屋二胎 大雅房屋二胎 大甲房屋二胎 后里房屋二胎 梧棲房屋二胎 神岡房屋二胎 龍井房屋二胎 大肚房屋二胎 石岡房屋二胎 潭子房屋二胎 外埔房屋二胎 東勢房屋二胎 霧峰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東區房屋二胎 南區房屋二胎 西區房屋二胎 北區房屋二胎 中區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史丹福大學教授、大陸中科院院士張首晟等4位華人科學家領銜的科研團隊,今日在北京宣布,找到正反同體的「天使粒子」——馬約拉那(Majorana)費米子 ,這是物理學的重大突破,諾北爾物理獎得主楊振寧斷言,這項發現「必獲諾獎」。

這一發現,驗證了由義大利理論物理學家Ettore Majorana在80年前提出的預測,存在著一類沒有反粒子的粒子。衕時也證明了存在一種比量子還小的單位--Majorana費米子,這將對現在的量子理論帶來巨大的改變。

Majorana 費米子是繼發現「上帝粒子」(希格斯波色子)、中微子、引力子之後,又一新里程碑發現,不僅具有重大的理論意義,而且具有重要的潛在應用價值:讓量子計算成為現實。

這也是全球物理學界歷經80年的探索之後,開啟一個對基礎物理界的全新時代。這項發現的學術論文發表在今天出版的《科學》雜志上。

鳳凰科技報導,張首晟將發現的手性Majorana費米子稱為天使粒子,這一靈感來自於小說《天使與魔鬼》房屋二胎借款。在小說中,正反粒子的碰撞會將所有質量以能量的形式釋放出,從而湮滅整個世界。

而張首晟認為,天使粒子的發現,就好像發現了一個完美的世界,房屋二胎借款這裡只有天使,沒有魔鬼。

張首晟強調,天使粒子最重要的意義是改變了基礎物理,因為它改變了人們一直認知的正反對立的世界觀。

馬約拉那(Majorana)費米子 結構圖。取自鳳凰科技
分享
史丹福大學教授、大陸中科院院士張首晟等4位華人科學家領銜的科研團隊,今日在北京宣布,找到正反衕體的「天使粒子」——馬約拉那(Majorana)費米子。取自鳳凰科技
分享
1987年張首晟博士畢業時與楊振寧的合影,張首晟曾師從楊振寧時,楊振寧卻鼓勵張首晟去研究凝聚態物理。取自鳳凰科技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