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豐原房屋二胎 西屯房屋二胎 北屯房屋二胎 南屯房屋二胎 烏日房屋二胎 大里房屋二胎 沙鹿房屋二胎 清水房屋二胎 太平房屋二胎 新社房屋二胎 大雅房屋二胎 大甲房屋二胎 后里房屋二胎 梧棲房屋二胎 神岡房屋二胎 龍井房屋二胎 大肚房屋二胎 石岡房屋二胎 潭子房屋二胎 外埔房屋二胎 東勢房屋二胎 霧峰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東區房屋二胎 南區房屋二胎 西區房屋二胎 北區房屋二胎 中區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圖取自《王者榮耀》官網
分享
房屋二胎借款

中國大陸網路巨擘騰訊旗下手機遊戲「王者榮耀」防沉迷措施4日上路,加上人民日報發文批評,騰訊股價大跌。但有玩家用分身帳號鑽漏洞,破解限制未成年人每天登入時間的系統。

新京報今天報導,「王者榮耀」日活躍用戶超過8000萬人,卻被詬病造成青少年上癮。這款遊戲4日推出防沉迷措施,12歲以下用戶每天限玩1小時,12歲以上未成年用戶每天限玩2小時。

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
圖取自《王者榮耀》官網
分享


中國大陸官媒人民日報也一連2天發文痛批,先是指責「王者榮耀」是「不斷在釋放負能量」,「到底遊戲娛樂了大眾,還是『陷害』了人生,恐怕在賺錢與傷人並生時,更值得警惕」;今天加碼呼籲加強社交遊戲監管刻不容緩。

防沉迷措施加上官媒的批評,造成騰訊股價4日大跌4.13%,市值蒸發1099億港元(新台幣約4350億元)。

報導表示,試用未經實名認證的QQ帳號登入「王者榮耀」時,遊戲頁面會提醒帳號訊息不全,要求補填姓名和身分證字號。但一些玩家表示新系統仍有漏洞可鑽,網路上甚至出現如何規避監管的攻略。

其中,最常見的辦法是偷用父母身分證字號或其他成年親友身分註冊。

此外,還有商家透過技術手段破解防沉迷系統,將帳號中未成年人身分訊息直接改為成年人,之後再將修改過的帳號以人民幣數千元賣給未成年人。

「王者榮耀」團隊表示,防沉迷措施啟動後,為防止用戶用分身帳號、新註冊帳號等方式破解,「成長守護平台」近期將再次升級。家長未來透過簡單步驟就可綁定,掌握孩子的遊戲登入和儲值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