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店房屋二胎 中和房屋二胎 土城房屋二胎 樹林房屋二胎 鶯歌房屋二胎 新莊房屋二胎 板橋房屋二胎 永和房屋二胎 三重房屋二胎 泰山房屋二胎 蘆洲房屋二胎 五股房屋二胎 林口房屋二胎 八里房屋二胎 淡水房屋二胎 深坑房屋二胎 汐止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罹患肌肉萎縮症的成大房屋二胎借款中文碩士班學生郭祐銘,求學時,由母親陪讀,每天推著他上下課,被形容是「成大最美的風景」。成大校長蘇慧貞今天上午親自到郭祐銘位在鹿港的家,除頒與碩士學位,還為他撥穗,讓他的父母既驕傲又感動。

郭祐銘因罹患肌肉萎縮症,生活無法自理,從小學起,更由媽媽曾秋雲一路陪讀,求學之路格外艱辛,他卻永不放棄,努力向學,從鹿港高中第一名畢業,考上成大中文系,他的媽媽也陪著他南下住校,推著他上下課,料理生活,念完大學,又繼續攻讀研究所。

成大校長蘇慧貞親自到郭祐銘位在彰化鹿港的家裡,頒給他碩士學位證書。記者劉明岩/攝影
分享


病榻前論文口試「優等高分通過」



他已經退化到無法拿筆,只能敲打鍵盤,但仍然照常上課,原訂今年碩3畢業,但因為需要依靠呼吸器,連吃飯都只能吃流質,所以,從今年元月起,只好回到鹿港在家休養,但心裡卻仍惦記著,希望今年就能一圓拿到碩士學位的美夢,今年6月,他的指導教授陳益源與口試委員決定親自來到彰化鹿港郭家,提前為郭祐銘舉行病榻前的碩士論文「郭祐銘研究創作集」口試,「以優等高分通過」。

陳益源說,郭祐銘的論文是躺在床上、罩著吸呼器,在鍵盤一個字、一個字打出來的,共270多頁,貨真價實,對其他研究生來說,已構成障礙。

成大校長蘇慧貞今天由陳益源等師長陪同,到鹿港為郭祐銘頒與碩士學位證書,郭祐銘顯得很興奮而緊張,他的爸爸與媽媽依然很低調,卻難掩興奮,幫忙他穿碩士服,費了很大工夫才穿好。
郭祐銘的媽媽(左)喜孜孜地幫他穿碩士服。記者劉明岩/攝影
分享


蘇慧貞說,從她還沒當校長時,就常在校園裡,看著郭媽媽推著坐輪椅的祐銘上下課,她都不忘趨前打招呼,學校也因此改善了無障礙設施;陳益源也說,郭媽媽推著坐輪椅的祐銘上下課的身影,被形容是「成大最美的風景」,感動了許多人。

蘇慧貞校長說,這是她記憶起來,頭一次由校長親自到學生的家裡,頒發學位與撥穗,她十分地榮幸,這也是成大最美的風景。 祐銘說,很感謝學校改善無障礙設施,以及同學及周遭關心他的人,更感謝父母無怨無悔,圓了他碩士學位的美夢。他的爸媽也很感謝校長親自來頒畢業證書給祐銘。

房屋二胎借款>
郭祐銘躺在床上,必須依靠呼吸器,但拿到成大校長蘇慧貞親自頒與的碩士學位,仍難掩興奮之情。記者劉明岩/攝影
分享
成大校長蘇慧貞親自到郭祐銘位在彰化鹿港的家裡,除頒給他碩士學位證書外,還為他撥穗。記者劉明岩/攝影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